德云七队 “神仙般的爱情!”

艺哥:九请孟鹤堂,十请周九良。

小马:孟鹤堂周九良这是神仙吗?

艺哥:怎么不是啊?你不看B站吗?神仙般的爱情!

资源某音

堂主:你挣八千多,我挣一千多?

九良:啊,您可能是税后吧。

堂主:我睡谁了?这么贵!

堂主:我挣一千多,你挣八千多,咱俩同样站在这说相声……我是不是睡你了?

堂主:你说咱哥俩关系怎么样?

九良:好啊!

堂主:冲咱哥俩这关系,你每个月不得分我个七千六七的?

九良:七千六七的?(笑)你要付出什么代价?

堂主:你可以睡我啊!

17  08  12 反七口  资源b站



9 华:你说出门赶寸了,前面一条河。

9c:那哪有河?见面和你打招呼了!

9华:哦!就没有!

9c:没有河,就没有你了!

9华:有环岛吗?

9c:也没有环岛。

9华:有高速吗?

9c:也没有!

9华:都没有哇!

9c:也没有草坪,路也不是很宽,你只能碰见我!

9c:法国到现在还有一个流行词叫法式热吻。

9华:干嘛你要?你今天要表演演zhei个你通知我一声啊!我今天我还吃的灌肠!对不起啦!我有点偏你了,来吧!啊?不演呀!

观众:来一个!来一个!

9华:这可真不是我嘴馋啊!

9c:你怎么啦?给你魂亲没啦?

9华:我就是琢磨琢磨我是不是吃亏了!

9c:还有最神圣的西方人在求婚的时候,也有亲吻礼的环节。

9华:一直笑

9c:亲的是手背。

9华:愣~~哎呀!一颗悬着的心可算放心了!

9c:你失落了啊!

9华:就亲手背呀!

 ♥
    

9华:(伸手)来,开始!

9c:谁亲谁啊?

9华:你说呢?你说呢?你都亲我两回了还差这几口吗?

9c:你怎么还上瘾了?

9华:无所谓啊!

9c:你就是我的未婚妻。

9华:不行!就一下啊?这是不是有点说明你不太爱我!

9华:你听听!你听听!咱们的证婚人不同意!

19  06 15 礼仪漫谈 资源b站

(九芳做梦在地府遇到三个鬼)

芳芳:头一位,孟鹤堂……(第二位)周九良。

老汉:俩人都死啦?

芳芳:我估计在阎王爷那啊,就有一本德云社鸳鸯生死簿。孟鹤堂你看阳寿到了,周九良一块都拴来吧!

老汉:就一块勾下去了。

芳芳:就月老那个红线,跟阎王爷那个白线,是在一块的。

芳芳:第三位……

老汉:谁呀?

芳芳:你。

老汉:我也死啦?

芳芳:你怎么不能死啊?

老汉:怎么我也得下去啊?

芳芳:因为我去了!

老汉:哦,现在说相声都一对一对死的啊?

芳芳:鸳鸯生死簿鸳鸯生死簿嘛!

19 04 26 大连专场资源b站

唱《十年》

二哥:正好是我们来德云社十年,也是我们认识十年,所以这首歌的意义有点大。

认识十年,所以唱了十年。 合作七年,所以返场七次。

资源某音

堂主:这么多年周九良对孟鹤堂的了解,就像大米饭了解饭碗一样。

神奇的汉字  优酷

二哥:我都替芳芳捏一把汗。

九泰:你有什么权力说他啊,你知道你唱的时候我有多担心吗?

资源某音

(观众送了芳芳银戒指)

芳芳:你买个钻石的啊。

观众:你嫁我我就给你买钻石的。

芳芳:我的天哪……我有男朋友(摸老汉)。

老汉:那你也没给我买过这玩意啊。

芳芳:咱们不过那个。

资源某音

二哥:再给各位唱一个,青藏高原。

九泰:你这嗓子感冒,唱青藏高原?这歌高,你唱得上去吗?

二哥:今天张九泰和我演出,我开心。

九泰:(笑)提我干什么。

资源某音

观众:不要摸我的九香!不要碰他!

老秦:就碰!就碰!小姑娘把嘴给我闭上!这是我搭档,想摸就摸!

资源某音

老秦:我们刚成立七队的时候就在一起了。

香香:搭档!搭档在一起!

老秦:在一起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三年了。(上手)

香香:你要再摸我就收费了。

老秦:你在屋里都不要钱的!

资源某音

九良:有那么多优秀的演员呢。

堂主:那都没有你优秀。在我心中,你,第一位。

堂主:在我心中他,捧哏巨匠!

资源某音   自己打字总结,会有些许偏差请见谅。

评论(73)
热度(10165)
  1. 共3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夕(限流来主页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