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华六场合作糖点】【六场合作图鉴】

《学满语》《论捧逗》《下象棋》《学跳舞》《洪洋洞 ​》《打灯谜》

每个人扣糖的点都不一样,欢迎您来补充!
(୨୧•͈ᴗ•͈)◞︎ᶫᵒᵛᵉ   ♡

♥贤华合作的第一场

19  03  15午场《学满语》又名高能英语教学

    这场老秦说了他俩私底下关系比较好,不仅暴露了两个人的年龄差,还告诉大家他私底下对九华的称呼:我叫他华儿!

贤:我们俩玩到一块去也是个小小的奇迹。

贤:我们私底下有互相的称呼,我叫他华儿!

华:非得说出去!

老秦一顿小嘚瑟

贤华走到一起演满族撞肩礼
老秦一躲九华倒了(和九香都是老秦被撞飞)

华: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贤:跟你我就不想倒!

    本场除了对脸相声,还有俩人儿背对背说相声的名场面。观众喊话让俩人儿凑合过吧!

♥贤华合作 之19  03  15《论捧逗》

贤:“(你们家全死了)我怎么办呀?(活接不下去了)”

华:“怎么办?上我们家坟地看看去,自己找到你永远的家。”

华:“没有关系,咱们一起死,我把你的坑也挖了。”

激情邀老秦入住自家的坟地,奔着并骨去的!

     本场老秦对九华做出了捂嘴,往怀里带等各种男友力爆表的神操作。

     腻乎了整整一场的两个人,因为一个老姬头相爱相杀!

♥贤华合作 之19  03 31 《下象棋》

   这俩人凑一块就放飞自我了!这一场的合作理由是一会儿要一起先走,有事儿!也不知道着急下班去哪鬼混!
咱也不敢问,问了人家也不说。

(假装去九华家里找他)
贤:大爷,何九华在家吗?
贤(假装九华爸爸):不在家,找他男朋友去了。
观众:哦~
贤:不对啊,我在这儿呢  !

攒底的9C说:何九华都跟人私奔啦~~

♥贤华合作 之长春19 06 08《学跳舞》

       老秦亲口讲述剧场经理到宿舍修WiFi,如何震惊的看到他俩躺在一张床上。俩儿人台上亲身示范九华晚上睡觉如何用天灵盖顶着老秦的后背。

贤:我们俩是通过相声走到的一起。

华:听着都像婚礼的词儿!

华:你俩怎么认识的?修WiFi。当时穿的什么?内裤。

贤:裤衩!

贤:说一说我旁边的这位,这是我的……嘿嘿嘿。
观众:内人!后宫!老婆!
华:我问了吗?我问了吗?(对老秦)你说。
贤:这是我的,内人。

整场《学跳舞》 下来,就是看着两个人台上公然秀恩爱! 解锁了老秦翻跟头 ,再次体会老秦的散装英语。

♥贤华合作 之19 06  14三里屯《洪洋洞 ​》

贤:他,我肯定得说一说,换别的捧哏我也就不说了。他,好朋友,好伴侣,好伴侣。

贤:(之前老秦迟到了)我今天二环堵车了。

华:真有默契,我也给你编的也是这个瞎话!

贤:改天上家来,我好好neng  neng 你。
华:干嘛还那天啊!干嘛还哪天!不天天吗?

     本场两个人用扇子互相楔已经到了忘我的境界!九华九字科灵魂觉醒在了老秦身上。为了不挨打老秦使出的绝招爱的抱抱。

    最后要说一句:九华,真的第一次见薅完人头发还帮人家呼噜毛的操作!


♥贤华合作 之19 06 20《打灯谜》

贤:平常你们看到我们俩天天就是晚上玩,不是!我们也有躺在被窝里悄悄儿研究节目的时侯!那都是你们看不见的一面。
华:那也是不让看的一面。

    咱也不知道你一个逗哏和别人的捧哏研究啥?尚九熙和谁研究?孙九香和谁研究?

全场多次出现十指相扣相声!以及贴脸相声!
哎呀不说了,我搞不过蒸煮!

不说了,不说了,粮少的日子还是都重温一遍,自己感受一下吧!

(图片收藏于微博超话,部分不是原图,侵删)

评论(12)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夕(限流来主页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