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华可可爱爱小合集!
重庆专场第三个节目《学歌曲》

熙熙:一换大褂这就高兴啦!(粉丝的心你最懂了!)你们喊了一晚上了,我发誓我真的一句没听清。(对听得清你就接茬了!)

观众:九华我爱你!
大华:诶,诶,好,好好!受累啦!
熙熙:人家爱你受什么累!
……
熙熙:今天表现最好的就是三楼,该抖包袱抖包袱,该收收!
……
熙熙:我也么买票坐下面你们看谁?看我秃掉的发际线么?看九华啊!他也坐下面。(对就知道你们是一起的!)
……
熙熙:刚才我们化妆内小姐妹也说啦,不行,我得给你救救你的发型,我刚才刷你内朋友圈啦!你内粉丝都太快啦,反应太快啦!我也看了一眼截图,说我发型弄得跟她姥一样!
……
熙熙说主要看作品不在乎外在形象
大华:(走向后台)唉!卸妆油呢?
……

熙熙:说相声是我在台上最开心最享受的时光!
【画个重点!】

熙熙赞同了一下九南以作品说话的观点。
称赞助演的郑好老师沉稳。
提到饼哥说:什么岁数说什么样的相声。

……
熙熙:(看大华)怎么你还想和大伙分享一下你平时的爱好么?(掰着手指头数)打麻将,斗地主,一天三盒烟!(可把熙熙恨疯了!)
大华:(转移话题)我其实没什么爱好,我就是天天照镜子。
熙熙:(腰精上身 扭着说)魔镜魔镜你看我美吗?
大华:谁说的?
观众:美!
……
熙熙:nou美那些歌,外guai。
大华:悠着那些歌。
熙熙:悠着?
大华:英语啊!(什么破包袱!)
……

大华:比伯我知道就唱内个背吧,背吧!
熙熙:运势不太好!(“点儿背”是不是应该算东北话,反正大华懂了,观众都是捡来的。)
……

熙熙:没有画面感,你们见过小时候玩的弹弓子吗?
大华:一个女团,穿的跟绷弓子似的,是吗?
熙熙:这是有寓意的,让人看我有金V!
(你俩好意思提金V?)
观众:你没有啦!
熙熙:没有就没有呗!
大华开心得手舞足蹈
熙熙:你嘚瑟,嘚瑟,你有金V就嘚瑟!

……

大华:我知道内组合,反正有个猫,电子宠物组合。
熙熙:电子宠物太暴露你的年龄了!你不提我都忘了有这样东西了。你北京人那会儿肯定特别有钱。挂一BB机,这手一电子宠物,那手拿一个“文曲星”。
大华:“文曲星”!你要不提我都想不起来!
(你们是同龄人好伐!)
熙熙尬聊:黑白棋六段……
大华没接
……

熙熙:(断眉哥)卫东逃课挨你帽
大华:他还唱过中文歌呢?
……
大华:我还没听错!卫东逃课怎么才能挨帽呢?
熙熙:篮球打的不好,投球点低……(然后就被封盖了?还好我看球)
大华:那他打得不好他不逃课也挨帽儿啊!
熙熙:别纠结这事儿,现在说歌的事!
大华:那卫东是外号吗?
熙熙:你问查理酷。
大华:那歌我也没听过啊!
熙熙:我给你唱不就完了吗?(要急!)
大华:你那到挨帽啊!
熙熙:我到是唱还是挨帽啊?
大华:(理直气壮)那你问卫东去啊!
【大华你是真忘了你和老汉合作时的感慨了!】
……
熙熙的《 we dont talk anymore 》超好听!
……
熙熙:《速度与jian情》
大华:不要再说了,(放低声音)不要再说了,速度与什么情?
熙熙:欧美大片速度与Jian情
大华:哎呀捉Jian啊!
熙熙:是啊!八集了都没逮着。
大华:这孙子跑的太快了!
……
熙熙:叫《再瞅一回》。
大华:你跟着灵车出发吧!
熙熙:我停你们家门口喊你!
……
再次收获《 see you again》
……
熙熙:(一串英文名字之后看向大华)你看这个状态没有根啦!该干点什么你呢?
大华:(试图解释)我没有!
熙熙:(继续猜测大华的心理,模拟大华的内心活动)他说的这些都是谁呢?上台之前他也没有和我对这些呀!(自顾自的说)这些人是谁?不能慌乱,我要注意我的发型!(回头看大华)
大华:他爱是谁是谁!
……
提到说唱cue九思9494对比8484
……
大华:迈克尔杰克逊,迈克尔乔丹的弟弟。
熙熙:你赶紧退役去吧!(又拐回NBA了)
……
大华:都有迈克尔
熙熙:他还有个三弟,迈克尔泰森!
大华:我知道内个,咬耳朵内个是不是?(又跑拳击来了)
大华:你甭提赵丽蓉。
熙熙:那你提什么迈克尔乔丹!
……
熙熙打嗝
大华:你少吃那么多面多好!
(这不是包袱是关心)
……
熙熙:(说雷迪嘎嘎)刚出道的时候穿的花里胡哨的,有时候穿一身墨绿,有时候穿一身s亡芭比粉……
观众:哈哈哈
熙熙:可以理解刚出道嘛!(嗯,好的,试着理解你!)
观众:哦~~~
……
熙熙:身上那旗袍拿生牛肉做的。
大华:哎哟真解馋!
……
全场最佳!
熙熙的窜天猴,大华的过年啦!

大华一直挥着双手跑到花篮再跑回来,真的过分可爱了!

跑了一大圈回来大华蹲桌子里面滑了一下
大华:岁月不饶人啊!
熙熙:何九华我和你搭了五六年了,从来没看你有这么大的运动量!
【细思极甜!五六年啊!一直都是熙熙在表演大华在盯腰啊!】
熙熙:(边笑边学着大华)这不摩天大厦内蜘蛛人给人擦玻璃吗?
大华:不是这样啊?
熙熙:说个屁呀!欧美流行音乐后边出来什么小女孩?
大华:(继续)过年啦!
……
大华再次嘚瑟,乐极生悲结果腰闪了,熙熙停下要说的话看他。
熙熙:你说你这个破腰,再把你肾甩出去!(心疼了吧!)
大华:还行还行,十二月份还会这么跳。
……
熙熙学雷迪嘎嘎单脚踩钢琴,大华嘲笑他单脚拉s的女人。熙熙拿着大华递来的手绢比划一下pp然后去擦大华的嘴!(这说明他们两个的关系是真到位,不然男孩子之间也是开不起这样的玩笑的。)
熙熙:(唱)当初是你要分开……
大华:拿着纸如厕去!(赶走熙熙自己站到桌子外面)给大伙逗……(发现自己在桌子外面赶紧跑回去)
熙熙:怎么给我哄走了你还要逗哏?你要革命啊?
……
大华:你给我个暗号,咱们不唱了,咱们换一个。(宠!)
……

大华:我演仨儿我累了,我不想捧你了!我还过好几回年呢!(跳起来又嘚瑟)
熙熙:你说话态度好点!你别这么看我!
大华:我就这么看你,略略略略~

【图片来自钟叔wb,视频指路超话。】

评论(6)
热度(32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夕(限流来主页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