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云的一篇小叨叨

  本命何九华,尚九熙是我心目中的角儿,秦霄贤是我的白月光。在我这里熙.华.贤(贤华/何尚何)都是最好的!
  现在的七队是我的灵感来源大本营!
  每一个爱德云的小仙女都是大可爱!

   我最初接触相声还是因为男朋友,他是从小听郭于两位老师长大的忠实纲丝。刚开始听相声就是为了解压,为了好玩儿。除了郭于两位老师和一些老老年的相声评书也几乎不听德云社其他人的相声。

  后来通过欢乐喜剧人知道了小岳岳,从给他助演那期开始关注了张云雷。所以小辫儿也算是我自己主动粉上的德云社的第一个人,是我的初心。看着他一路成长,经历了大起大落和大难不死,真的走心的跟着哭跟着笑这么过来的!从他几乎是默默无闻一路粉到现在,从刚开始的暖心的陪伴,到他大红大紫被他的唯粉和黑粉怼,内心倒是越来越爱也越来越平静了!(现在写东西时提到他少也是因为这个)但初心始终是初心,不会更改的。

    好像跑偏了,越叨叨越多,算了接着说。

   爱上相声后一直在优酷全年会员追着郭老师听专场,音乐盒也少听歌了,喜马拉雅都不听广播剧了!然后喜欢上了栾队,孟周,少爷,小四,侯鹤廉,玲珑…(我承认我是颜狗)尤其是当时的老大,真的大爱他的返场。后来开始看前线大大私传的小剧场,看得最多的就是当时的二队。追得多了慢慢喜欢上了那时候都还籍籍无名的梅九亮,王霄颐和谢爷…

    后来分队了,小梅去了我也很喜欢的孟孟带的七队,那里还有一眼就粉上的老秦,然后就开始从盯几个人,扩大到追看二,七,八三个队……

   那时熙华和岚松刚换到二队,从小开箱第一次看到九熙就对他印象深刻,一下就记住了,单纯的为了他特有的幽默一直追着看他俩。越看越觉得九华和我男朋友像,刚开始是觉得鼻子眉骨眉毛像,看了他之前的背头发现额头更像,身高差不多,身材也几乎一样的比例……然后就特别关注他,发现了他越来越多的好,最终疯狂的喜欢上他,看到他就跟看自己家人似的。

  早期九熙还会回复微博评论,九华今年年初还回过我私信。当然都是关于作品的评论才回复的,但是他们真的太好了,太暖了!

   一直到现在,只要是熙华的演出,只要网上能找到,一场都没落下过,都是蹲到了第一时间就看。(偏远地区也是没办法,没小剧场,专场不来,只能蹲视频,之前还能买断头台家的衣服支持一下,现在还抢不到了!唉~)现在对于熙华的相声,就像早年对郭于老师的相声一样,每一个经典的段子都融入到了生活里,张口就来,成了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估计我有一天离开老福特也是离不开熙华的。

  
   关于“熙华”是我刚听他们俩相声的时候,对他们搭档的简称,那时候真的没有考虑过其他,就像孟周,岚松,玲珑,都是按捧逗叫的。

  说来也好笑,我虽然之前也腐,但是仅限于二次元。没有萌任何一对真人的cp。刚开始看所有的相声全部都是单纯的哈哈哈!直到今年三月我看到了贤华,这两个我分别喜欢了很久的人走到了一起!他俩台上台下都太真了!真到我开始看别的相声搭档全都能看到糖点了!

   所以cp这块贤华也算是我的初心了!但是也实在无法忽略原配超高的默契。不能视而不见贤华的高甜,也无法规避原配的自然,于是就站成了贤华和无差甚至强强的何尚何。没办法,我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就让我没立场的站在观望区吧!对于其他cp只有吃或者不吃,没什么特别是雷点。唯一雷点是不能接受老秦和九华小梅以外的其他人cp,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到心里就难受,估计是自己有毛病……

   在老福特写东西快满两个月了,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太会和人相处的人。情商低,有沟通困难症。
   一直以来没有开过点梗,也没有什么福利,没有车,连代表作都没有。我知道大家关注我都是对德云社和各位角儿的喜爱,我是沾了各位角儿的光了。我也是真心爱他们,所以一直尽力试着通过写东西把他们的好和对他们的喜爱分享出来。

 

因为是自己的叨叨所以没打任何tag给看到的小仙女比小❤️❤️!么么~

评论
热度(111)

© 如夕(限流来主页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