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米兰站  助演《四方诗》

熙熙:(上场先辞职,蹲身调话筒)师父这用过的就是不一样!
大华:嗐,是!
浮夸的扶起话筒
熙熙:舒服多了!
……

熙熙:谢谢大伙可怜熙熙的掌声!
……
熙熙:现在逗哏演员集体干不过捧哏的,怎么大伙是喜欢这种看不见腿的神迷感么?
大华:转瞬即逝,我给大伙看了一眼腿。
熙熙:然后现在看不着了他们馋得慌!
……
熙熙:一报何九华,大家也是非常的喜欢,我呢也是希望你好!
……

熙熙说意大利语起周九良范儿!
熙熙:到这演出得多少说点儿意大利语。
大华:没少拉活儿啊!
……

熙熙:意大利内种范儿!
大华:这我懂,就手语是吧!
熙熙:不是,你知道怎么让意大利人闭嘴吗?拿胶条把他们手缠上,他就说不了话了。
大华:路上我看我也纳闷儿,他们这说话占地面积太大了!
……
【熙熙教大华意大利语拉活儿小段,参考上次威尼斯助演,留学小姐姐给翻译的内容,估计还是阐述地点和价格的意思。】
观众现场反应非常强烈!掌声,口哨声阵阵。
熙熙:米兰你就头牌了!
大华:诶!你行啊!再来一次!
熙熙:不能再来了,再来就不一样了!
大华:刚才说的?他们怎么就这样了?
熙熙:喜欢你,对你的爱戴。
大华:意大利语这么一介绍他们就爱戴我了!我就头牌了是吧?
观众:嘿嘿嘿
大华:等会儿,就他们现在是明白了,说的人不明白啊!
熙熙:你不用了解说的是什么,很简单,说一说你的台风,你的性格,很可爱呀!包括你说相声怎么收费的,费用是多少。
观众:哈哈哈
熙熙:哪儿能说哪儿不能说,你看很合理嘛!
……
熙熙:(每次必夸)喜欢他,刚才有小姑娘提到了,人小伙子长得精神!
……
熙熙:(加入了意大利语的逗哏)
大华:您稍等一会儿,这太难为捧哏啦!
【您也太难为屏幕前的头友啦!】

……
熙熙:在米兰敢挥霍,有钱到什么程度,广场敢喂鸽子!
观众:掌声雷动
大华:那有什么的!
熙熙:敢跟黑人的朋友系手绳。
观众:再次掌声雷动(熙熙功课做的好!)
大华:这不是有钱,这是胆儿大啊!
……

观众:来一个!
熙熙:什么玩意来一个?张九南已经下去了!
大华:他们让你在这表演一个看书啊!
熙熙:(拿手绢当道具)
大华:唉!不用,别拿啊!看我就可以!
熙熙:(扔了手绢)抖这个无厘头的包袱,我不喜欢这种伦理类的包袱!
大华:哦,逗哏演员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

……
大华:咱俩有共同的爱好!我也喜欢专研文化啊!
熙熙:没看出来,就知道你胆大呀!
大华:我也是看完攻略,才特意去体会一下。
熙熙:特意喂鸽子!你不吃饱了撑的么?
大华:我主要喜欢内手绳。
熙熙:你怎么你没过过端午节啊?
大华:怎么了?
熙熙:好么20欧买它!
……
熙熙:我没玩过,先给自己打打气。要不你说《四方诗》,我说不玩了,还看个屁呀!
大华:那就只能看个屁了!
熙熙:那我可演不好,你得给我来缸水,要不我演不出来。
大华:还来点儿黄豆呢!

……
熙熙:何九华你刚刚叨叨,叨叨说那些,我要是听懂了,我是你大爷!
大华:我大爷在后台呢!(于大爷被点名了!)
……
大华:东边飞来两只雁。
熙熙:雁就是小动物,大雁(此处原词应该是小燕子)诶!小朋友你怎么回去了?不听叔叔说了啊?小朋友看看叔叔,叔叔好久都没吃人了!
大华:吓唬人家干什么?(不吓唬人家说错词儿就不好圆啦!熙熙小机灵鬼!)你吓唬人孩子干什么?
(大华上手,被打一下的熙熙只能掐会儿腰)
熙熙:我看他溜达了!
大华:溜达就得让人吃了啊!
熙熙:我这不给他讲故事吗!小朋友你几岁?九岁啊!谁能想到啊!一个九岁的小朋友,三年前竟然是一个六岁的小朋友!
大华:你有得聊,没得聊啊你?
熙熙:我只是想把他稳定住。
大华:你刚才内鬼故事已经给他稳定住了知道吗?
熙熙:叔叔好久都没有吃人啦!呼呼哈哈!他已经不敢看我了!
大华:(看孩子)你就当看《西游记》了!
(逗完孩子以后)
熙熙:你刚才说什么我早就忘了!(估计现场的观众也忘了,现在可以重新开始啦!)
【两秒对视之后】
大华:我说什么来的?
观众提各种词儿:“东边”“大雁”“东边日出西边雨!”
大华:诶,好!
熙熙:你现在捧哏是有身份!捧哏还配三个捧哏的!
大华:不是,不是,这不提词器么!
……
熙熙:小动物,小燕子么!(就这么找回来了!)

【熙熙花样作妖  大华再次变身盯腰华】

大华:行了,行了,那燕子那么Sao干什么?
熙熙:他不是春天来了吗?
大华:春天来了就……哎呀!
熙熙:春天来了,春姑娘一到把这棉裤一脱他就来了!
大华:诶嗐!不是,你听我说啊,我不管小燕子什么作风……
熙熙:动物的习性。
大华:哦习性!

……

大华:就知道一大雁,大雁还说错了。

……
熙熙:看见你哥和你嫂。
大华:古人呢?
熙熙:一个腹黑男,一个绿茶婊!
……

熙熙:你说完啦!这么突然!
大华:没有你在这解释,郭老师都上来啦!

指路超话有完整视频
(图片来自钟叔和师父wb)

评论(10)
热度(362)

© 如夕(限流来主页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