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散,七队不变!

七队是个幸福的大家庭!队长从来都没有被架空,队友之间一直都是其乐融融……

尚九熙:我得多提提我们队长,要不哪天都不知道队长是谁了!  

……

朱汝钊:七队为什么王牌就是王牌!
金旭:为什么?
朱汝钊  :就我们要求比别的队要高,规矩多。
金旭:是。
朱汝钊:台上好多不让说。
金旭:什么不让说?
朱汝钊:傻不让说,黑不让说。白不让说,脑袋大不让说。头发少不让说,没眉毛不让说。
台下:哈哈哈哈哈~

……

宋昊然:我知道你们七队!队长没有眉毛,队副是个残疾一天到晚扶着桌子,有个大傻子,有个黑的,还有个白的。
马霄戎:还有个没头发的。

……

朱汝钊:你放心,最起码我不怼观众!
秦霄贤:对,我也不亮灯儿啊!

……

孙九芳:你这纯粹就是台上撅人了知道吗?
郭霄汉:我撅你怎么了,你能把我怎么着?
孙九芳:撅人是逗哏的东西,你为什么要唱反调呢?
郭霄汉:因为反调的好听?
孙九芳:没有你这样的捧哏演员!
郭霄汉:我们七队都是这样的捧哏演员!

……

孙九芳:相声演员腰一定要好,因为站着说话不腰疼!
郭霄汉:哈哈哈……
孙九芳:相声演员你得翻包袱啊,翻包袱不会吗?七队今天的捧哏又没有做人!

……

孟鹤堂:烤鸭你吃过吗?你看你看你看你那穷酸样!烤鸭!吃过吗?知道吗?
何九华:知道,没吃过。
孟鹤堂:这都没吃过?
何九华:没吃过,七队待遇不好。

……

孙九芳:我很喜欢你。
宋昊然:我不喜欢你。
孙九芳:我也很喜欢他们,每个人我都很喜欢。做朋友嘛,做朋友这个喜欢,你不要掺杂着其他的东西。
宋昊然:我主要有男朋友。
孙九芳:我们七队每个人都是彼此的男朋友,每个人都是彼此的小天使。 ​

……

观众:明年七队拆吗?
刘筱亭:不知道……我们说了不算。
刘筱亭:我们说了算的话……不拆!

……
七队是怎样一个神奇的存在?

他们有一个老好看老好看了的队长,就是时常被队员架空,连原名都成了一个小笑话,并且被反复提及没有眉毛!

队长有一个好可爱好可爱的搭档,被队员戏称为队长夫人。一语致死,风格清奇。就是常常被队员砸挂360度无棱角。

他们队有个日常攒底的演员,让人笑掉头的德云断头台,包袱密集新颖。就是时常被观众认为是“刘老根”来的交换生。

他有个搭档人称德云监斩官,邪包袱破梗王。可可爱爱,活泼好动,就是经常被提及岁数,另他非常心痛。

倒二的逗哏是个萌萌哒小土豆,小奶音无敌酥。就是在垮掉的路上一骑绝尘,还有个全队人人得以砸挂的肤色梗。

他有个“不做人”的碎嘴子搭档,白得反光!肤白貌美人温柔,只可惜有一个撅逗哏的专长。

七队的“腰儿”叫芳芳,安!利!没人比他强。
就是有个过不去的大头梗,全队谁逮着谁吐槽。

他有个学术性极强的搭档,英文日文理工哏,打油诗也对得上。就是有个难以言喻的外号,台上谁叫都有开车的味道。

然后是连亲搭档都吐槽坐拥二百万粉丝正二就给放出来的,装穷太难富二代,观众每每亲切的喊他“昵称”他都会咆哮“我不傻!”然后话筒会磕他的下巴还有牙!

他有个自称贤惠的搭档,一直强调他们的是德云一对父子档,七队薅头发第一人!没有“老父亲”不敢开的车,没有“傻孩子”不敢笑的场。

七队有一个单口对口都稳健,基本功也超扎实开场。常保笑容喜气洋洋,就是头发属实是不多,队友还为此给他写过歌!

他有个搭档像流氓兔,上人见喜人台风稳当,人称七队第一老实人。就是最近健身房去得多,武力值明显有些见长。

七队还有及时出现“充门面”的,留守三宝成员:小龙,姬霄桐,渠昊,金旭。和“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的”朱汝钊老师。还有还有位神迷人物叫饺子,大部分时间都不会出现在队里,以至于他们一直以“记忆力超群”著称的队长自己都感叹“你是我们队的啊!”

“我们能不能不分手?”“能!”
我们不散,七队不变!在心中一直有现在的七队,他就会一直在,永远都不会变成“老”七队,他永远是现在这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评论(155)
热度(12923)
  1. 共45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夕(限流来主页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