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恋”最后一站  迪拜 开场《打灯谜》

熙熙开场第一项依旧是夸大华小伙子长得精神!

熙熙:以捧哏演员的身份来讲,小伙子还算不错。
大华:哦,我还不错。
熙熙:和德云社大部分的捧哏演员不太一样。
大华:我有什么优势么?
熙熙:shou
观众:shou哈哈哈
大华:一捧哏优势是就是shou哇!
熙熙:你们不要误会,他就是单纯的shou。
大华:不是,你别这么解释了行不行啊!咱们说的是身材方面吗?
熙熙:没有说你取向……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
大华:还是我理解错了这是!
……

熙熙:把你的胳膊举起来,抬高一点儿,让大家伙看看你的腰!
大华:看看胳膊……你会不会聊天儿啊?
熙熙:胳膊他碍事啊!挡着你的腰条啊不方便展示你(划重点)优美的这个小线条儿!
大华:哦,这胳膊挡腰了。
熙熙:大家伙愿意照相的可以留个念。
大华:跟腰留念?
熙熙:是你的腰,一个人的腰。
大华:那怎么呢?(对台下)谁?谁说的人妖这是?
熙熙:你们误会啦!来的是迪拜,也不是泰国。
大华:这还是手术之前的!
……
熙熙:一二三走( 熙熙又双叒叕嘚瑟的展示大华的腰!  )
大华:行了……

……
“东北小老妹儿”再次再次上线
熙熙:来大伙掌声不断节目不断,让我老妹儿给大伙上点儿绝活!
【熙熙领掌  在爷们之前开出一辆拖拉机】

熙熙:你不是二人转演员啊?
大华:多新鲜啊!
熙熙:那是是不是老爷们?
大华:不是……是,是,是!

……

观众:退票!
大华:你们先别退票,没有第一个节目就退票的!
熙熙:脾气太大了,都没看见我师父你们就退票!

……
熙熙:捧哏演员往这一站装傻充楞,嗯,啊,没错,你是我爸爸,哦下班儿喽!
大华:没有这句啊!没有你是我爸爸这句。
熙熙:这句是内心活动。
大华:内心我们也不在台上说出来。

熙熙:词多了他们记不住。
大华:(迟疑的)嗯
熙熙:你看看说完这个状态就来了!

【熙熙的僵尸上线,立马想到了大华那句“能打女孩嘴里说出你不是人来”大华的意味深长和熙熙的无奈小眼神。】

熙熙超可爱的学小九华一晃脑袋:妈妈妈妈我能听到大海的声音!

熙熙歪头:妈妈你看瀑布!

……
大华:在这,您同着各位考考我!
熙熙:我烤不了你,我没带签子呀!坐飞机过不了安检啊!算我是凶器!
大华:(无条件配合)是啊!我也没带炉子啊那个!
熙熙:烤不了你下次吧!
……
大华:考智力!
熙熙:不考古巴啊?
……
第一题树上被绳子系住的十只鸟。
第二题原来白娘子是一只响尾蛇。
第三题大华反击  狗不能同时往两边看。

大华学狗摇头
熙熙:何九华我和你商量个事啊!你都快把傻子演活了!

……
熙熙:何九华和他二姨在迪拜风筝沙滩上租了一条小船,海里面划船玩,划了大概二十七分钟,船翻了。为什么?
大华:……超重了!
熙熙:没有,你二姨比你轻呢,线条比你还瘦。
大华:因为有鲨鱼。
熙熙:没鲨鱼,鲨鱼不去浅滩(又开始科普了)。

熙熙:因为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大华:(委屈)那这题跟二十七分钟又什么关系啊?
熙熙:没有任何关系,迷惑你啊!
【我相信,就凭熙熙你这妖娆的小动作足矣迷惑他!】

大华:(出文字题)pia,刷,嘎勾,pia!
熙熙:(默默注视)你下台把内药补一口吧!
大华:不下去以后再吃吗?(你就配合他吧!没有底线!)

……
大华:咱们玩钱吧!
熙熙:多钱啊?
大华:一百块钱。
熙熙:多少钱???
大华:一百块钱。
熙熙:(坚定的)赌    ~   命!
(你社是拿钱真不当钱!)
大华:你这命这么贱呢?是吧?
熙熙:一百块钱呢!
大华:那咱赌一万吧!玩你们全家的命,你看行吗?
熙熙:他们没买票过来。
……

熙熙:我先出题,给你来个难的!
大华:你给我来过女的呢!(请你离谐音梗远一点,谢谢!)
……
大华:尚九熙,回来吧!这题我猜着了!
熙熙:猜着了?我给你换一个!

……
大华:这有门,这有门。
熙熙:这有门?(拍一下大华胸口)怎么回事?
大华:(捂着被熙熙拍过的地方摸摸,小高音)呦!穿墙术……

……

熙熙敲门,大华不应声。两个人蹲身,对视,错位……那画面太美我盯着看!

……
熙熙:孙子!
大华:唉!
熙熙:你占我便宜!
大华:谁占谁便宜啊!

……
熙熙:大爷!
观众们:唉!
大华:(乐)我们家人是多点儿!

不出意外马冬梅再次出场客串!

大华:还楼上302还!我告诉你一声啊!我们家平房,本来是楼房,都拆了,我们家是三层,以前是三层,四,五,六,七层拆了,一,二层推了,我们家平落到一层。(我大哥刚起来无敌啊!)

熙熙:矫情!
大华:抬杠!
熙熙:再来!
大华:来!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他们最好!)

【视频完整版指路超话,图片源于超话。】


评论(16)
热度(63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夕(限流来主页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