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点小合集来啦!12.08 重庆专场第一个节目《舞台与生活》

观众山呼海啸的喊九熙九华
熙熙:好家伙,这一晚相声听完你们比我们都累!
台下某姑娘:我愿意~(非常真诚的姑娘)
熙熙:谢谢,谢谢大伙!
……
熙熙:穿着绿大褂,下去两个,上来两儿绿的,忍者神龟专场!
……
熙熙:首先这个剧场比较特殊,山城的剧场,比较陡峭!
……
熙熙:一楼的朋友你们开心吗?
观众:开心!
熙熙:二楼的观众你们开心吗?
观众:开心!
熙熙:三楼的观众你们开心吗?
观众:不开心!哈哈哈~
熙熙:(先掐会儿腰)他们现在会抖包袱了,铺平垫稳抖包袱!
观众:嘎嘎嘎~
熙熙:坏了,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
大华:都关心一圈了,你也开心吧?
熙熙:(乐)还行吧!(其实很开心)
……
大华:三个都演完呢?
熙熙:返场啊!你不得返场吗?等节目都演完了,给大伙叫上来,哭天抹泪的给大伙唱个歌。(熙熙你捎带谁呢?)

……
大华:拿完钱之后呢?
熙熙:消费啊!买东西去!办签证,上欧洲,上法国,一箱一箱往回买东西啊!(你怕不是真干上代购了!)
……
大华:不得回家吗?
熙熙:我回什么家,十二月份我哪有时间回家?
观众:热烈鼓掌
熙熙:我也想回家,这魔鬼行程啊,全德云社啊也就我把专场当小剧场那么干啊 ​​​!
观众:再次掌声雷动
熙熙:我想回家啊!
大华:我也想回家!
熙熙:我回家放下箱子我就出来啦!
大华:我也很想回家!
……
大华:三十大伙在这吃饺子,咱们回家!(划重点:咱们!)
熙熙:你们自己给自己演节目,一楼的铺垫,二楼的递进,三楼的抖包袱。

……
大华:回家之后干什么?
熙熙:找我的视频拿出来看啊!(果然你就是这样的熙熙!)看看我那个潇洒的台风,我那个精致的五官……
观众:噫~
熙熙:小伙,越看越好看,尤其是这对大眼睛……
观众:噫~
熙熙:大眼睛双眼皮,赛杨九郎!(这事儿没完,坐等后续!)
……
大华:我想问的是你回家之后的状态,行,你不愿意说我替你说,大伙想听吗?
观众:想~
熙熙:这不是听相声,来一群吃瓜群众。
大华:三楼肯定是不想!
熙熙:三楼不一定说什么,他们在设计包袱呢!拿着纸笔,我一会儿得怎么抖呢?来,传条儿,传条儿!
……

大华:我给你们说说他在家的状态……
观众:你怎么知道!
大华:我们……
观众:哦~~~
大华:我们,我们是人。
熙熙:你这个解释好苍白啊!
大华:我们有一个身 . 体 -.- 部.  位  .叫腿!
观众:磨没了!
大华:窜窜门听听闲话允许的吧?是不是?
……

大华:我受累问问你们家哪有拖鞋啊?
熙熙:电饭锅里那不有拖鞋吗?
……
盘的跟金毛似的沙发和当黑板那么买的电视相继出场。

……

熙熙:邻居放出来什么节目,我站前面给你演。
大华:我在台上看你演,我在台下还看你演那?
熙熙:谁有这待遇!
……
大华:咱坐那,咱就聊会天儿行不行啊?(好呀好呀!有他你还看什么电视!)
……
大华:哎呀这沙发盘的跟活狗似的!
熙熙:它也没法洗。
大华:咱说说这个电视,它凭什么叫电视?
熙熙:(奶呼呼)像!

大华:最缺德的就是冰箱,它不叫大衣柜啊!它里面放了一个貂儿!
……
大华:我以为鱼子酱面膜呢!顶了十五分钟,拿下来是裤c!我还不敢确认是他的裤c,拿下来一看p股后面还绣着字儿呢“尚九熙”!
熙熙:你有病啊!谁把裤c儿后面写自己名字,放屁嘣自己!
大华:你不是怕跟别人穿错了嘛!(我就问问跟谁?)

……
熙熙:我们家不好,你们家好!
大华:大伙是不知道啊!
熙熙:那我给大伙讲讲你们家!
观众:好!
……

熙熙:就这种人过的日子,穷讲究,瞎干净。
大华:那叫名媛的生活!
熙熙:你先查查名媛是对男对女。
大华:哦,哦哦!
……
熙熙讲述去大华家脱了鞋还得木盆洗脚,喝水之前要刷牙,但是坐椅子之前被要求去卫生间洗PP是什么操作???

熙熙:你不如让我上你家洗个澡。
大华:(怒指熙熙)痴心妄想!
熙熙:你这么激动干什么?怎么你浴缸里有人啊?
大华:废话还憋着上我们家洗澡去!
熙熙:那你这么繁琐还不如洗澡呢!(让他去洗呀!难得熙熙有这要求!还吃什么饭啊!对不起,我激动了。)
……
熙熙:这就是洁癖狂魔!
……
熙熙:四条绳子上密密麻麻的晾着七彩小N裤!
观众:哈哈哈
熙熙:人家还有得说,七个颜色一天一色!
……
熙熙:各位觉得我好穿,又懂得点儿搭配什么,屁!人家在这方面过于的精致!
大华:其实我穿衣服挺讲究的。
观众:噫~
熙熙:虽然你们不太认同啊!平时穿衣服有一特点,你们可能观察的不仔细,讲究一日三开箱。
大华:我爱换衣服!
观众:噫~(骗谁呢!谁在国外被粉丝吐槽六天不换衣服的?)
……
大华:你也不扫听扫听我什么身份!
熙熙:你又什么身份?
大华:北京人!哼哼,老北京知道吗!唉,爷们,在北京扫听扫听咱在北京有房!听过这字儿么?房!!!
熙熙:(看呆)
大华:房,别墅知道吗?别墅!那都不叫有钱,四套平房…不是,四,四合院!那叫有钱嘛!爷们!爷们!
观众:呦~
大华:车,有车吗?回去看看咱内车!三轮…不是,三蹦,不是,三叉那个。
熙熙:有人说了,马马马玛莎拉蒂。
大华:对对萨马兰奇!
熙熙:还有奥运的事儿?
……

大华:这回你算是问加特林上了,就是问枪口上了!(大哥的破包袱啊!)
熙熙:今天的观众啊也不知道加特林是把枪!
……
大华:我凭什么跳(楼)啊?我四合院住着萨马兰奇开着,我多名媛啊!

……
大华:你就从这出去找一金杯,让它内反光镜刮S你!
熙熙委屈
熙熙:就我这么大个一尚九熙……
大华:一米八还没到呢!还大个!(大哥人家貌似比你可高一点)
熙熙:也不知那些人垫脚一米八!(大华垫着脚呢)
……
熙熙:你扫听扫听去,我抚顺有房!正经也是老抚顺!我在抚顺我有房!
大华:爷们,爷们,现在抚顺人出门都说自己老辽宁!还抚顺有房,各位您有了解的,知道抚顺十套房,在北京买不了平方一个厕所!你知道吗?
观众:麻辣拌~
熙熙:【瞬间满血】我们有麻辣拌!
【大华撇嘴】
大华:你跟谁聊吃的呢?(傲娇华,就嫌弃我们内个家乡菜:“这都什么啊?土豆丝?还有耦合?炒合菜呀!”哼!我有这个视频!)
熙熙:我们抚顺有佟大为,有麻辣盆儿麻辣拌!
大华:爷们我老北京!吃我跟你说吗?我们内明星多了知道吗!
熙熙:(可爱挠头)再捅点出……对,我们有西露天矿有大坑……大坑可深了!挖大坑,挖煤……
大华:说什么不好说我们家有矿坑!这我有点服你了,我觉得刚才那主意不好,别拿金杯刮,换成那个水泥罐车,让它直接给你怼到坑里!你早晚有一天可以成为煤!
观众:哈哈哈
……
大华:水泥罐车最符合你的身份啦!想想你作品的风格吧!
熙熙:我什么风格?
大华:又水又泥的。
熙熙:那还不都是跟你演的!不你拖后腿吗?
大华:谁拖后腿啦?
熙熙:我自己演得很精彩!
(两个小朋友可可爱爱的吵架)
熙熙:就应该给你找雷,给你劈碎了,给你劈成灰儿,劈成孟祥辉儿~(孟孟心里苦啊!)
观众:掌声不断~
大华:你这雷我升官儿了!(哈哈哈劈成队长了!哈哈哈心疼孟孟)
……
熙熙:冷穿厚点儿,我冰箱里不有貂儿吗?
大华:它替我实习去了是吗?
熙熙:激活它……和我的貂儿殉情去吧!
……
熙熙:你说相声你说s它啊!(帝国大厦上的金刚大猩猩)你抖那个破包袱啊!
……
熙熙:我跟你说,就你要把你生活中洁癖的状态,就一半拿出来(放舞台上)之后,你赛于谦!
观众:哦~~~
熙熙:就不用心,天天就收拾屋子洗衣裤c你说你……
大华:(恍然大悟)哎哟哎哟,你前边那些话都没有说动我……我只需要拿错一半的精力我就能站在他(比划那个不高的个头儿)的身边是吧?
熙熙:注意你的言辞tan的身边!
……
大华:你别说,这逗哏演员他是比捧哏演员能哄人啊!说我心缝里了!

大华:说得对,我认可你啦!
……
熙熙:我确实应该归置归置家。
大华:没关系啊,我可以帮助你啊!我把我百分之五十的持家经验教给你,你们家是不是最起码干干净净,金碧辉煌,这么说吧,赛如家!好不好?我赛于谦啊!
熙熙:你拿出百分之五十的精力我们家就成宾馆啦?
大华:你就不错啦!
熙熙:那我把我们家那颓废的状态百分之五十拿出来,给你家。
大华:你给我?
熙熙:让你帮我排忧解难,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大华:我多少帮你打理一下,这没问题呀!

【图片钟叔vb,完整视频指路超话。】

评论(4)
热度(49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夕(限流来主页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