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熙熙认可的芭比粉依旧被大华嫌弃
小合集又来了!重庆专场第二个节目《怪治病》

熙熙:批评批评你们一楼的观众,这个口号先统一好了再一起喊!这边说这个那边说那个,我们什么也听不见。这时候就应该向三楼的学习,现在看看三楼的都已经睡着了!(熙熙一直很用心的在互动)
大华给观众转过去一个话筒(大家来一次不容易都好热情)

……
熙熙:刚来德云社的时候有人问:九熙,你觉得杨鹤灵像不像把你脸拉长了的你?
熙熙:我也没觉得像,后来我看他跟照镜子似的。

……
熙熙:我们也换了一身衣服,换的s亡芭比粉。
观众:好看~好看!
熙熙:这段掐下来,然后网上谁再说我们穿这个不好看,就拿这段怼他们!
观众:好看!(各种夸)
熙熙:s亡芭比粉很符合我们的气质?
大华:很符合你老抚顺的气质!
……
观众:谁是妇女?
大华:就你,就你!你看哪个少女矫情的!(大哥干得漂亮!)
……
熙熙:中年妇女……
大华:你换一个词,中年少女!
……
熙熙把肺痨说成了话痨,拐来拐去想让大华救场。
熙熙:话痨是不  不算病?
大华:我哪知道你要说什么啊?什么叫话痨,你要说什么病?
熙熙:就内个肺痨,肺痨!你看你都没有察觉!
大华:不是,我认为话痨是病。
熙熙:那你怎么不治啊?你台下嘴跟租来的似的!
大华:他们都帮我治过,打我!
熙熙:治好了吗?
大华:没有,反复了又!
……

熙熙:肺痨,话痨……
大华:话痨就是我。(就你认哏)
……
熙熙:何九华肺坏了……又老抽烟又老说话的……(熙熙是真不喜欢大华抽烟)
……
熙熙:(换狼的肺)发现狼的肺也坏了。
大华:狼也抽烟。
熙熙:狼赛于谦。不是那个事儿,狼平时在动物园里话太多,总叨叨,叨叨完之后给肺叨叨坏了。这狼就别用了,动物园园长家养了只哈士奇,退而求其次吧!哈四池(口胡)……
大华:这是第一个瑕疵!
观众:退票!
熙熙:去吧!退票口在山下!
大华:导航都找不到!
熙熙:还退票折腾s你们!
……
大华学狗狗太可爱了!
熙熙学的换了二哈肺的大华也太可爱了!

熙熙:换了肺之后他拆家。
大华:给我换身衣服我还拉雪橇去呢!
……
熙熙:(学大华妈妈)我们家大华……
大华:就别叫大华了,叫二哈吧!
……

出现了你社过不去的“咽炎”梗

熙熙:何九华平时抽烟抽的又凶……
(大华,熙熙一晚上都说了多少次了?少抽烟吧!)

……

熙熙:(高八度小嗓)手术是很成功,我跟你们说:猴崽子……
大华:你穿这身,这个声音……(大华恨透了芭比粉)

……
大华:养病千日,用病一时。
熙熙:你用病干嘛?讹人啊?
……

学啥像啥的熙熙今天给你们学各种车标
奔驰,玛莎拉蒂,宾利,劳斯莱斯……

大华:我还认识一个开比亚迪的。
熙熙努力的学车标BYD
大华:我还有个师兄弟,开的是标致。
熙熙:(喘气)何九华,搭档不是一次性的!
【是一辈子的!】
一边喘着粗气说着:何九华搭档不是一次性的!
一边满足着人家提的要求,这样的熙熙太爱了!
大华:法拉利呢?
熙熙比划完了再抱怨:你老说那个干什么?

熙熙:费逗哏的。(唉!好像想到了谁!)
熙熙:上班开拖拉机,走哪拖拉机都带着,那人叫张九南!
观众:哈哈哈(拍出一辆拖拉机!)
……
熙熙学大华骑自行车
熙熙:瞧不起你们那些骑共享单车的,这我自己的!
大华:共不共享不也是自行车吗?

……

大华:(看熙熙的姿势)拿p股骑的?
熙熙:不是,你是横梁车,你掏裆骑的。
……
说到大华追看前面骑车的姑娘

熙熙:一扭脸,那女的长得跟水滴鱼一样,(我去问度娘了)没有概念那?杨九郎戴个假发。
大华:杨九郎戴假发?
观众:好看!好看~
……
熙熙:她长得像,她又不是,疯了!杨九郎坐-.-台!
大华:什么词儿!
……
九十七轮大卡车上线压流氓啦!
……
熙熙:他,干不次咧的何九华,九十七轮的大卡车!
大华:放心,没有一点胜算!

……

看出来熙熙一定是长期不满大华抽烟,说这节目绝对是为了解恨!
大卡车来来回回压,大钢锯吃咔吃咔la!胳膊咔咔撅,何九华嘶~就飞出去了……像格格巫一样的野生医生抽着烟等何九华。

……

熙熙:(打完麻药医生说)来数羊,何九华:一只羊……呼噜声就起来了
大华:这来支褪黑素我也si过去!(他们真的太缺觉了!心疼)

……
给大华锯腿之前熙熙上演了一段疯狂的电锯

熙熙:这条腿送到浙江的金华。
大华:做火腿去呀!
熙熙:快递到付!

……
大华:胳膊,腿,这换了!
熙熙:能用!
大华:这脑袋也能换啊?
熙熙:咱能举例说明啊!
大华:你一直在举例说明!
熙熙:咱说谁脑袋坏了啊?
大华:我!(豁出去了,就配合你!)
熙熙:何九华要不咱换别人吧!
大华:哎呦呵,你还有这份善心呢!
……
熙熙:有一天何九华……
大华:你怎么算换别人了吗?你这故事就是连贯的啊!
熙熙:听出来了!?
大华:快说吧快说吧,第三集!(宠着听吧!)

大华:庆余生去吧!
……
熙熙:(节目中台词)加个vx
观众:好!好!要得!
……
熙熙:上面掉下来一个九十七斤的水泥罐。
大华:我知道了问题出在这个数字上。
……
大华:珍惜生命。
熙熙:这点我得说说你,你是不是总熬夜?
大华:我是爱熬夜。
熙熙:尊重一下自己的生命!养生啊!把生活弄得好一点。(大华,熙熙说的对,要听话啊!)

【图片来自钟叔wb,完整视频指路超话。】

评论(11)
热度(38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夕(限流来主页吧!) | Powered by LOFTER